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畫眉谷——看日出、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畫眉谷——看日出、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畫眉谷——看日出、日落 標籤:看日落作文 看日出作文 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天還未亮,我就被媽媽叫醒了,媽媽說:“起來!快起來!你不是說要去看日出的嗎?”我從床上一咕嚕地爬起來,穿上衣服,洗漱、吃飯、匆匆爬上畫眉谷第一個山坡。 
 啊!太陽要升起來了! 
 天邊開始泛起魚肚白,看日出的人可真不少呀!過了好一會兒,太陽才慢慢的從地平線上躍了上來,在那一瞬間,光芒四射、霞光萬道,看日出的人們趕快按下快門,留住了那美好的一瞬間。 
 烈日當空的中午,我們走進樹木,小鳥在歡快的唱歌。這時,從遠處竄來一隻小野兔,我想去捉它,可它一轉眼就不見了,雖然是艷陽高照的中午,但我一點也不熱,參天大樹把陽光遮擋的星星點點的,好美的小樹木呀! 
 夕陽西下,鳥兒歸巢了,山下的小村莊里炊煙繚繞,我們也在晚風習習的時候下山了。 
 啊!多美的畫眉谷!

您正在瀏覽: 游畫眉谷——看日出、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畫眉谷——看日出、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