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給我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從我降生的那天起,我就是在媽媽那充滿愛的感情海洋中成長,媽媽把全部的愛無私地奉獻給了我。 

  媽媽你為了我能健康地成長,您放棄了工作,把整個精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是您教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唱着夜曲伴我入睡。由於您的細心照顧我到三歲都沒有小毛小病的,這都是您的功勞。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洗澡,一不小心我掉進了大浴池裡,嗆了幾口水,不知怎麼的那天夜裡我就發起了高燒。媽媽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心疼的淚水滴落在我的臉上。您和爸爸連忙把我帶到醫院。白天打點滴退了燒,晚上又發燒,就這樣連續了十幾天。等我的病好了,您也瘦了十多斤。 

  在我上小學的前一個晚上,您教育我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互相謙讓,要 

有愛心。從那天起,我更感覺您的愛無處不在。您為了我早上上學能吃上熱飯,不管是春夏秋冬,每天都有早早起床給我做飯。 

  那是一個夏天停電的夜晚,我從夢中醒來,看見您正在給我扇着扇子,可汗水已掛滿了您的臉上,濕透了您的衣服。我知道這就是媽媽的愛。 

  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您都會鼓勵我,給我信心和力量。有一次老師叫用“最”字造句,我說,我最愛媽媽。可媽媽告訴我,最該愛的是偉大的祖國,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有人的幸福生活。 

  媽媽,我特別想對您說:“謝謝您給我的愛”。您的愛將會化作我學習的動力,感染我去關愛更需要關愛的人。 

  解放路小學三(13)班 

  孫 宏 宇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