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叫嘟嘟,1.25米高,小學一年級,胖呼呼的小臉上一雙小耳朵肉呼呼,鼻子比狗還靈,水汪汪的小眼一眨一眨的,一張嘴只知道吃。為了嚇嚇他這饞貓,我苦思敏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一天,我把餅乾放在地板上,自己在屋子裡看書,就等這饞貓上鉤了。突然,餐廳里想起“咔咔”的聲音,饞貓來了!我趕緊跑出來,對他說:“不能吃,這是用來毒老鼠的!”他聽了,趕緊往外吐,可來不及了,“咕”的一聲咽了下去。他忙叫:“媽媽,我吃老鼠藥了。”媽媽聽了,走過來笑着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偷吃了!”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表弟知道上當了,滿臉不服氣,繼續吃起來。 

  哎,表弟呀表弟,你什麼時候才能“放下偷吃,立地成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