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王晨陽,小名叫陽陽。一想到他,我就忍不住想笑。陽陽的頭大大的,眉毛像月牙一樣彎。嘴巴大大的,好像什麼東西都能吃下去一樣。眼睛小小的,皮膚白白的,可愛極了。陽陽才兩歲就會數數了。一次,我帶他上樓,他走一步就數:一,二,三。陽陽可淘氣了,一天,我和他去采果子。他跟不上我,就跳了起來。可誰知,這一跳,他被樹葉叢纏住了。他哇哇大哭起來。我看了,拿了一包面。他一看是他最愛吃的,馬上不哭了,吵着要吃。這辦法真是太好了!陽陽非常搞笑。我去哪兒,他就去哪兒。我朝他做了一個鬼臉,他也回了我一個鬼臉。弄得我又哈哈大笑起來。他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跟着我一起笑起來。我看了,笑得更厲害了。我喜歡這個百變的表弟。

  湖北鄂州梁子湖區海博試驗小學三年級:63455811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