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還不到六歲,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高高的額頭,筆挺的鼻樑,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眼睛淡藍淡藍的,像晴朗的天空;他的眉毛像柳樹葉,彎彎的,活脫脫一個女孩的模樣,又清秀又漂亮,特別招人喜愛;嘴唇薄薄的,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眯,還生出對小酒窩,着實可愛。他常常能把下牙齒咬在上牙齒的外邊,做出“兜牙”的怪樣,逗得大家發笑,然後他也笑,滑稽極了!

  喝湯時,燙得圓圓的小嘴一歪一歪的,簡直成了歪歪嘴了;兩隻眼睛一閉一閉的,樣子也很滑稽。

  每當他來到我家時,總是對我家的一些東西很感興趣,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把那個拿出來弄弄,好像是一個科學家正在發明新玩意兒呢!

  表弟雖然有時好動,可他卻一點也不調皮,但就是每次考試很差,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他的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連老師也誇獎他有進步,稱讚他是一個優秀學生。

  我的表弟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