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個表弟,名字叫黃睿彬。他長得瘦瘦的,皮膚黑黑的,像個非洲難民。剃着平頭,小小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大的圓溜溜的眼睛,像兩粒黑葡萄。高高的鼻子加上小小的嘴巴,倒也可愛。他時而淘氣時而乖巧,很多人都喜歡他,我也不例外。

  一天,他到我家玩。我還沒叫他,他已經跑到我的卧室跳到床上。到床當成了戰場,只見他彎着雙膝撅着屁股,趴在我疊好的棉被後面,把他帶過來的一把玩具手槍架在棉被上,眯起右眼,把槍對準我,大叫着:“壞蛋,看你哪裡逃。”緊接着就是一陣“叭叭叭”的聲音。哦,他倒把我當目標瞄準射擊了,氣得我直跳腳,趕緊也衝鋒陷陣,殺上了“戰場”。他見況趕緊跳下床,看到我放在床邊的一頭橡膠的大黃牛模型,他一屁股坐在牛背上,翹着二郎腿,把手放在嘴邊,做起了吹笛子的動作,嘴巴還發出了“嗚嗚嗚嗚”的聲音。“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越。”看到他的樣子我想起了這句詩句。他現在專註的表情倒也可愛,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表弟怎麼樣?可愛吧!

  第九小學三年級:周曉瑩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