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附小三處(5)班 羅丹

  我姑姑的家有個小弟弟,名叫陳浩,今年8歲了。他有個大腦袋,一對亮晶晶的眼睛,嵌在白白的臉上,顯得格外機靈。

  我的表弟比我小兩歲,他讀二年級。他住在深圳中海怡翠山莊。表弟聰明伶俐,活潑好動。這個暑假呀,他從7月18日就一直到現在他還在這裡。唉!我這個表弟可頑皮了,我在我的房間做作業,他在另外一間房間做作業。你知道嗎?他可煩了。一下子又趁奶奶不注意,溜過來和我聊一下天,一下子又過來找書,一下子又走過來說些好笑的逗我笑……總之說不完,弄得我作業也做不了多少,你不煩我都煩了。

  說實在的,他也很聰明。不過他的聰明就全靠他的看書了。他看書可厲害了,把我二年級的書本翻出來看了,還把我們10本《中國的歷史》全看完了,怪不得他對歷史了解得那麼深呢!他的口算速度又快又准,有時連我的媽媽也比不上呢!就算是百位的加減乘除,他不用筆算,幾秒鐘就口算出來了!真厲害!

  我的表弟就是這樣頑皮、聰明,我很喜歡他。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