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姐姐一起來到了我那可愛的小表弟家做客。我和小表弟已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沒見面了,如今和小表弟闊別重逢,他依然是那樣的可愛、淘氣。 

  我的小表弟今年5歲,長得蠻好看的,紅撲撲的臉,兩道濃濃的眉毛,可以看得出他的威風,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透出幾分靈氣,那高高的小鼻子更顯出他的調皮可愛,一張小嘴問題含着些小零食。別看他才5歲,鬼點子可多着呢! 

  今天,碰巧我要去剪髮,他吵着要去,媽媽和姑媽攔不過他,只好帶他去。當我剪下一小部分頭髮時,他便用胖乎乎的小手接着。等我剪完后,他搶先一步回家,找來一圈透明膠帶,把頭髮彎好,用透明膠帶貼在嘴上成鬍子。等我們一回家,他裝着老爺爺的樣子,兩手背在後面,弓着腰,彎着兩條腿,對我們傻乎乎地笑呢!姑媽看見后,假裝生氣地說:“你怎麼這樣,頭髮落在身上會痒痒的。”可是他卻滿不在乎,還跳起了自編的舞。結果呢,大事不好,表弟摔了一跤,連“鬍子”也掉進了衣兜里,笑得我們肚子痛。 

  我的小表弟真是個“淘氣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