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叫樂樂,今年四歲半了,他長着一張圓圓的小臉,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張愛說愛動的小嘴,虎頭虎腦的樣子可愛極了。

  有時表弟是個調皮鬼。比如,上一回他看見陽台上的木板上有一些積木,就想去拿。姥姥不讓他拿,可他硬是爬上去把那些積木拿了下來。下來的時候,他差一點就要摔在柜子的稜角上,好在有驚無險呀!

  還有的時候,表弟又非常搞笑。有一天晚上,我們大家都在吃西瓜,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西瓜籽都吐在手裡,快裝不下了。”表弟聽后,拍拍圓滾滾的肚皮,自豪地說:“我的西瓜籽都在肚子里呢!”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除了調皮、搞笑,表弟有時候還非常懂事呢!記得上一會我過生日時,媽媽給我買了個生日蛋糕,讓我去姥姥家和表弟一起過生日。媽媽先切了一塊蛋糕給樂樂,因為他是年齡最小的。出乎意料的是,樂樂沒有迫不及待地吃美食,而竟然拿起那塊蛋糕給我喂一口,又給媽媽喂一口,還給姥姥、姥爺和爸爸各餵了一口。大家都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非常喜愛又調皮、又搞笑,還懂事的表弟——樂樂。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三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蔣子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