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辰來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你猜是誰?就是我那可愛的表弟。

  表弟今年五歲,很頑皮。他一進門來,就吵着要和我玩掰手腕。他還說:“上次掰手腕我輸了,這次我一定要贏你!”我瞧了他一眼,“就你那小力氣還想贏我?做夢吧。”不到幾分鐘,我輕而易舉地贏了他。表弟不服氣,可也沒辦法,便拿出我的氣球 ,使勁一抓,氣球就破了,他還故意氣我:“看誰力氣大?看誰力氣大?”看他那得意樣,我真想把他揍一頓,但又不能,誰讓我是哥哥呢!

  雖然表弟很淘氣,但他的機靈可愛還是讓人喜歡。有一次,我倆藏貓貓,我先藏。我找到了一個藏身之處,那就是廁所。我想

  這個地方表弟一定發現不了。沒想到他竟然那麼機靈,大喊着:“不玩了,你媽媽叫你吃飯。”我打開門,發現並沒有開飯,而表弟正從卧室里走出來,我趕快把門關上。突然聽到門外有一陣“吱吱”聲, 我以為是老鼠,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弟!逃跑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等着被他抓住。

  到晚上的時候,表弟就被接走了,我真想留住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