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表弟,他叫王雲哲,今年九歲,個子高高的,腦袋圓圓的,眼睛黑黑的,還會大耳朵圖圖一樣的“動耳神功”,弟弟有些胖,都98斤了,我總是告訴弟弟該減肥了,再繼續胖下去就不帥啦!

  從小我和弟弟一起長大,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是弟弟教我玩悠悠球。

  記得有一次,弟弟從他的許多玩具中找出幾個悠悠球,一個人在客廳里玩,當時我並不感興趣,可是後來我看見弟弟玩的很開心、很認真,還能玩出許多花樣。我心想:“難道悠悠球真的那麼好玩嗎?弟弟自己玩都很開心”。我很想試試,於是對弟弟說:“借我一個悠悠球玩好嗎?”弟弟毫不猶豫的給了我一個金黃色的悠悠球,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金鳳凰”。我學着弟弟的樣子,把悠悠球的繩子套在手指上,然後向下甩,可是悠悠球提到半空就掉下來了,我去問弟弟,弟弟神氣的對我說:“是因為你的人品有問題!嘿嘿,我開玩笑呢!我來教你。”說著拿出悠悠球,讓我照着他的樣子做,弟弟邊說邊做,那認真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見,弟弟告訴我:“你把悠悠球拿穩,把手抬高,使足力氣,放開、收起。”弟弟也一直在旁邊指導我,後來我成功的把悠悠球收了上去,興奮的對錶弟說:“弟弟,我學會啦!”弟弟說:“姐,你真牛!”從那以後,我也開始喜歡玩悠悠球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弟弟雖然調皮,但也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小男生,我更喜歡他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快樂的長大!

  山東濟南歷下區大明湖小學三年級:劉昊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