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裝病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不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裝病不好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林博

  曾經做過的一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至今想起來還很後悔,覺得對不起老師和父母。

  那是這學期開學不久,星期一的第三節課是英語,我不喜歡聽英語老師講課,因為她講課太快了,我跟不上,那就和沒聽一樣,這怎麼辦呢?對了,裝病!這樣就可以不聽課,學不會也就沒關係了。但裝什麼病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有了主意,就裝肚子疼!想到這,我就學着以前肚子疼的樣子,果然,老師上當了,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肚子疼,並趴在桌子上。見此情景,老師又說了,快去數學老師的辦公室,讓數學老師給你家長打電話。數學老師打完電話,媽媽就火速趕來了,到教室問明了情況,馬上把我接走了。

  媽媽帶我到醫院檢查,看我到底得了什麼病。來到醫生辦公室,醫生讓我躺下給我檢查。 我心想,媽呀,如果我的詭計真被揭穿了,我不就完蛋了嗎?我得裝得像一點。檢查中,醫生不住地按我的肚子,問道:“這裡疼嗎?”我說疼,並哎呦哎呦地叫,我只能半真半假地胡說八道。 

  檢查完了之後,醫生說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帶我回家。回到家,媽媽忙裡忙外地照顧我,使我非常慚愧,但又不敢說實話。

  唉,裝病一點都不好,老師和媽媽都那麼關心我,我卻想方設法欺騙她們,真是沒良心哪!我想真誠地說一聲: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裝病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