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輛紅色的豐田跑車,它是按真車的1:16 比例製成的仿真車。它沒有頂棚,只有一塊透明的擋風玻璃。從外面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兩個黑灰色的座椅、方向盤和儀錶盤。車頭有兩個白色透明的車燈,像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視着着前方;車尾有兩個紅色的車燈,像玉兔的眼睛,筆直地望着後方。汽車可以左右轉彎,轉彎時會亮起黃色的左轉燈或右轉燈,剎車時車尾的兩個燈會一起發出紅色的光,和真正的車子一模一樣。我只要通過遙控手柄就可以控制它了。它讓我感受到一種駕車的樂趣! 

 遺憾的是,我的駕車技術還不是很熟練,經常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撞車事故,把那鮮艷的紅油漆撞掉了幾處,讓我心痛不已。看來要不了多久,它就得進修理廠 

了。   

 哦!對了!你們千萬不要告訴警察,我還是“無照駕駛”呢! 

 我愛我的豐田小汽車!它是我的玩具寶貝!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