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們: 

  您們好,如果有人問我:“你認為最無私、最堅強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您——解放軍叔叔。” 

  我是石園小學的一名學生,我馬上就上三年級了。我是一位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子。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最堅強、最勇敢、最可愛的人。不管在大雨里,還是在冬雪中;不管是在炎熱的酷暑,還是在寒冷的冬季,總能看見您在認真地操練。 

1998年,百年不遇的大水災,是您們用身體擋住洪水,築起一座堅固的“人牆”。 

2003年,“非典”肆虐,是您們不顧生命危險,救助“非典”患者,使他們能早日康復。 

  今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又是您們怕用鐵鍬救人給被埋者造成傷害,只能用手挖呀!挖呀!雙手挖得血肉模糊,仍不肯停下來。 

這就是您偉大的精神,無私的奉獻。 

  “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代表我們石園小學,祝您們節日快樂! 

  為了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我就到此停筆。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用一點兒時間給我回信。 

  祝您

  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小學三(1)班

  王思瑤 

  2008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