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弟弟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黃寧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出生才十個半月,是舅舅的兒子。別看他年紀小,個頭不大,走起路來卻很穩當。大家都管他叫“仔仔”。

  仔仔長着尖尖的鼻子,紅艷艷的小嘴巴,粉紅粉紅的臉蛋,雪白雪白的皮膚,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兩條細長的眉毛,真神氣!

  仔仔學跳最有趣。你看他跳時,身子前傾,雙手上舉,雙腳一併,腳尖一翹,屁股一撅,嘴裡還喊着“跳跳跳……”。

  弟弟在我睡覺時,就跑到我的房間里,爬上床,坐在我的肚子上,拉我的手,把我弄醒,要我陪他玩。

  你看他多調皮呀!但我還是越來越喜歡這個活潑可愛又調皮的小弟弟。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