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泡泡與羊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泡泡與羊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灰太狼在家裡一直睡到了10:00,紅太狼怎麼叫,怎麼打,他也不醒,紅太狼嚇壞了,急忙給120打電話:“喂喂喂,120嗎,這裡有一隻病狼,快來!”她剛把電話放下,救護車就把她拉上了救護車,不管她怎麼叫。“哈哈,老婆終於走了。”灰太狼一骨碌爬起來,“這下我可以好好看看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的這本‘泡泡與羊肉’啦!”他急忙跑到實驗室去,按照書上的製作方法也做了一個“泡泡與羊肉”,然後弄上包裝紙,上面寫上“青草牌果汁,讓人百喝不厭”,然後躲到了石頭後面。灰太狼想:“只要那些笨羊們一喝我的泡泡羊肉,就會昏倒,那樣的話……哈哈哈!” 

  沸羊羊跟美羊羊一起去採集植物標本,灰太狼把“飲料”推進了羊村,美羊羊和沸羊羊喝了一口感到甜絲絲的,就叫喜羊羊他們來喝,灰太狼數着:“3!2!1!倒!”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都昏倒了,灰太狼把他們帶回了狼堡,可他萬萬沒想到,貪吃的懶羊羊把泡泡與羊肉帶了10多瓶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老婆,我回來了。”灰太狼一邊說一邊踢開門。“你這隻蠢狼,還有臉回來!”“啊啊!老婆別打,我帶了羊肉回來啊!”紅太狼一看,高興極了。灰太狼說:“老婆,在我們開葷之前來喝點滋補的飲料吧。”“都依你的。”紅太狼說。喜羊羊看見懶羊羊手中的泡泡與羊肉,有了辦法,他把手咬破了,在瓶子上調皮地寫到:美味滋補養顏湯,是開葷前的必備飲品(也可以做兒童飲料)。喜羊羊把瓶子扔到地上,然後說:“哎呀,我的飲料!”灰太狼走過來,看了看瓶子,說:“喜羊羊,你這個還有多少,都給我拿出來,本大王最後一個吃你。”喜羊羊把藏在懶羊羊身後的飲料都拿了出來:“灰太狼先生,我們就這麼多了。”灰太狼一把拿過所有的飲料,啟開管子和紅太狼“咕嘟咕嘟”地喝了起來,一下子和了7、8瓶。 

  “灰太狼夫婦再見啦。”他們一邊說一邊逃出了狼堡。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泡泡與羊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泡泡與羊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