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366、3366”是誰在拉我的衣角?原來是我的小弟弟叫我一起去玩遊戲。弟弟剪着桃子形的頭髮,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雙胖乎乎的小手,非常可愛。

  我最喜歡逗弟弟說話,因為他一張嘴就流口水,他的嘴唇就像水閘一樣,只要張開,口水不斷,所以我愛逗他說話。醫生說他再大一點就會好。弟弟愛學我說話,所以他經常鬧出笑話,他把我的媽媽叫媽媽,把他的媽媽叫舅媽。

  弟弟很喜歡車和槍,他的玩具全是車呀槍呀的,他不抱着它們都不睡覺,無論到哪都要帶着他的小車,有時候煩死人了,不但要照顧他,還要照顧他的車。如果你想拿走他的玩具,他會跟你急。

  我非常喜歡的的小弟弟,有這樣一個小弟弟,你羨慕嗎?

  三年級:鬧鬧123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