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小弟弟,他今年三歲了,小名叫“貝貝”。短短的黑頭髮,後面留了一個細細的小辮子,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很有神,小小的鼻子有點塌,一笑起來紅紅的小嘴巴里會露出幾顆白白的小米牙,臉上還會有兩個小酒窩,很可愛。

  我弟弟也很淘氣,我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會來打擾我,我一說他,他就不好意思的笑,轉身就跑。在院子里玩的時候,他總像一個小尾巴一樣跟在我後面,而且還會和我爭東西。每次都是他勝利。為什麼?因為媽媽總說:“他還小,你是姐姐,你要讓讓他。”我天天就想:“貝貝,你快點長大吧!我可不想老是讓着你,你還是個男子漢呢!”

  你們說,我該拿這個弟弟怎麼辦呢?不過我覺得我的弟弟是很可愛的哦!你覺得呢?

  三年級:李寶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