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弟 

板橋小學

  鄭婧 

我的弟弟名字叫小意,今年一歲了,還沒有我的小課桌高,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小嘴,看見就想親他一下。 

別看弟弟年紀小,他可是個高手,跟着音樂就能扭來扭去的跳舞,這兩天更是添了新本領,可以一口氣走一百多步,搖搖晃晃的真怕他摔倒。想想都很可笑,連路都走不好的小朋友竟然還想學跳舞。每天我放學回來,他都想讓我抱他,我回房間去寫作業,他就想盡辦法進我的房間找我玩,不過奶奶會管着他,不讓他打擾我學習。寫完作業一起玩的時候,我只要一指什麼告訴他給哥哥拿過來,他馬上就會爬過去拿給我,然後還給我比劃着謝謝。媽媽給他買的旺仔小饃頭,只要我在旁邊,他一定是自已吃一個,給我吃一個。弟弟正在學說話,他現在還只會叫爸爸和媽媽,我好想聽他叫一聲哥哥啊。 

我的弟弟好可愛啊,他是我們全家的小開心果,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