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叫我們煎雞蛋。我想:劉老師叫我們煎雞蛋來幹什麼呢? 

  我回家給媽媽說了要煎雞蛋,媽媽對我說:“我煎得不好,讓奶奶教你。”我說:“哦,我去找奶奶教我好了。”我把奶奶請來教我煎雞蛋。奶奶說:“好,我教你。”奶奶幫我選了一個比較大的土雞蛋放在桌子上,再把圍裙給我繫上,奶奶給我說準備一副碗筷,再把雞蛋打好,就行了。我照着奶奶說的做起來。 

  我先把蛋磕好,但在磕蛋時,我把蛋殼磕到了蛋黃里,我連忙把那幾塊蛋殼夾了起來,然後放了點鹽,我把筷子斜起來,放到碗里,攪呀攪,我終於把蛋攪好了。我把打好的雞蛋拿給奶奶,奶奶把火打開了,讓我到爐灶那裡去幫拿豬油。奶奶舀了一勺豬油放到鍋里,過一會,豬油化了,奶奶說:“可以把蛋放進去了。” 

  我馬上把蛋放到了鍋里,只聽到“唰”的一聲,蛋就進入了鍋里,緊接着,蛋就直起泡泡,而且還變高了,變大了。我看見蛋四周都變黃了,我又把蛋翻一轉就好了,我放了點香蔥就出鍋了。 

  我把煎好的雞蛋拿給媽媽吃,媽媽說:“嗯,好吃!” 

  煎雞蛋真好玩!  

  指導教師 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