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煎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 煎 雞 蛋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304班 鄭  啟  航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去逛街,到了中午,我左等右等,左盼右盼,可就是盼不回來媽媽,於是我很着急,心想:今天我可不能餓肚子呀!我得做點什麼慰問我的五臟六腑啊!吃什麼呢?對了!煎荷包蛋!

 我從冰箱里拿出雞蛋,再準備了一些切好了的蔥花和少許的食鹽,對了,還有油。

現在開始煎荷包蛋了。我首先打開天然氣的爐子,把鍋燒熱,然後倒進油。聽見撲撲的響聲之後,再把雞蛋在鍋上一磕,把蛋青蛋黃放進鍋里,我看見雞蛋的蛋青由透明的慢慢地變白了,蛋黃也焦黃焦黃的了,一切都好了之後,再放上少許的食鹽,撒上一些蔥花,然後裝盤。一個香噴噴的雞蛋就煎好了。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誇我真能幹,我也體會到了媽媽為我們一家人做飯的辛苦。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