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演講比賽

山西省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三(一)班 

  高天榮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的全體師生在多功能教室舉行了《遵守則,行規範,我為我校添光彩》演講賽。我榮幸地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心裡又激動又緊張。

首先,解校長致開幕詞,又由李麗老師介紹評委和評分標準。比賽就開始了。我聽張馨月說,我是第17位,我是又期盼又害怕。很快就到了16位,她是***。我想:她是我們學校的少先隊大隊長,前幾屆比賽的演講冠軍,一定會非常出色。誰知,出乎大家的預料,她還沒有讀到一半,就已經卡了好幾回了。她面紅耳赤的僵在那兒,全然沒有以往揮灑自如的風采。後來我才知道,她因為緊張的複習備考,就沒有來得及提前練習。我明白了:再聰明的人,只要不勤學苦練,也會變得很笨了。

馬上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我的腿軟得就像兩根麵條,我緊張極了。杜老師撫着我的肩膀,不住地鼓勵我。我好不容易把心平靜下來。該我上場了,我大步流星地走上去,接過話筒,大聲地朗誦起來……演講完了,我鞠了個躬跑下了台。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杜老師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直誇我表現出色。

今天的演講賽真有意義啊!

高天榮,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讀書多,興趣廣,希望能和更多的朋友相識相交.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