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斗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斗蛋”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立夏到了,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斗蛋”比賽。 

  每個同學都拿出煮好的蛋,先給它起名字、畫表情。有的叫“鐵頭蛋1、2、3號”,有的叫“手榴彈”,有的叫“黑白王”,還有的叫“黑不溜秋”,真像一位位快要上戰場的士兵呀! 

  老師說:“先跟同桌比,勝出的再在四人小組斗,接着選出每組的蛋小王,最後……”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混戰了。看着同桌沒有信心的樣子,我開心極了,心想這局我贏定了!可沒想到,“嘭”的一聲,我的蛋就“英勇犧牲”了,剛才還興高采烈的我,一下子就變成了一隻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沒辦法,我只能在下面當觀眾了。 

  比賽越來越激烈,不少同學緊張得汗都滴下來了,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比賽,最後,王凱力成了“蛋大王”,當老師給他頒發獎品時,他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斗蛋”比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斗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