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讀書,家裡有許許多多的書籍。《流浪貓和流浪狗》中的黃大俠和黑騎士那種友誼令我淚落如珠;幽默的《老夫子》讓我捧腹大笑;《巨無霸》這本作文書讓我學會了很多好詞好句、寫作手法;《昆蟲記》讓我對大自然的了解加深了一步……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名叫《唐克拉熊王》的書。這本書內容精彩,詞彙豐富,讓愛不釋手、如醉如痴。不知不覺中一個火熱的中午已經過去了,我即將要去上作文輔導班了。看了看那本精彩的書,又看了看英語書包,眼睛一轉,毫不猶豫地將書放到書包里。我慢吞吞地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迅速地拿出書,一手反書推進了桌堂里。最後,將作文書立了起來。“哈哈,書可真好看!”我不禁輕輕地叫起來。沒想到這麼小的聲音還是被老師聽到了,她用眼睛在眼鏡框上面巡視同學們。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幾乎掉一根銀針的聲音都能聽到,我也輕輕地放下書。老師轉過身開始在黑板上寫着課文的中心思想。我又拿起書,繼續讀着。這時,我看到了一幅一名獵人槍殺一隻熊王的插圖。我的眉頭皺在一起,吡牙咧嘴,發出了“呼呼”的聲音。老師轉過身來,用懷疑的目光注視着我。瞬間,我手一松,書“嘣”地倒了下去。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似得怦怦直跳,臉上不時沾滿了汗珠。老師大步走了過來,莞爾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去了那本書。冷冰冰地丟下一句話:“下課到我辦公室來取!”雖然這節課只剩下30分鐘了,可是我卻感覺好漫長哦!終於到了下課時間,我邁着沉甸甸的腳步來到了辦公室,心想又少不了一頓批評。沒想到老師卻笑着說:“看書是好事,可是也要找好時間看書,知道了嗎?”“知道了!”我臉上的肉拱到眼角上,咧開嘴巴傻笑起來:“嘿嘿……”“老毛病又犯了,朱亦同學,……”

  這就是愛讀書的我!讀書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