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做人很好,但是,我更願意變成一隻鳥。如果我變成了一隻鳥,我一定會有不同尋常的經歷。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一出生就努力練習飛行。當我能飛的時候,我一定會飛到被人們稱為“生命搖籃”的地方——黃河。我可以站在最佳位置上,觀賞雄偉壯觀的壺口瀑布,傾聽那巨龍的奔騰咆哮。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去數一數長城上有多少個城樓。我還會一直飛到天下第一雄關——嘉峪關,去看一看那塊神奇的定城磚。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仙境一般的桂林。我會去看看桂林的山是怎樣的奇、秀、險,灕江的水是怎樣的靜、清、綠。我還會抓起一條魚,來嘗一嘗它與別處的魚有什麼不同之處;我還會捉一隻蟲子,品一品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出中國,飛到日本的富士山,飛到埃及的金字塔,飛到美國的舊金山,飛到梵帝岡的聖彼得大教堂……總之,我要飛遍大江南北,飛遍我們美麗的地球。這樣,我一定會成為世界上第一隻飛遍地球的鳥。

  假如再讓我變回我自己的話,我一定會變得博學多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