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被表揚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表揚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深深的叫着夏天……” 童年是每一個人在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它是美好生活的嚮往。童年天真、無邪,它把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收藏起來了。

  所有人的童年是抹不掉的過去,童年只是一個階段,這個階段給了我教訓,給了我收穫。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也是無憾的!童年中做了有意義的事情,感覺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快樂呀!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在我的童年裡,有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啊! 

  想起那次自助早餐,早起的我沒有事情做,突然想到早飯沒有燒,便自己做了起來。

  我打開煤氣,把兩袋牛奶和火腿腸放進鍋子,加了點水,開了火,就等待鍋子冒煙了。接着,我把四個面

  包放進微波爐,把火量開關轉到小火,時間開關呢?轉到了三分鐘,插上電源,裡面的玻璃盤就開始轉動了!“叮叮……”微波爐里的麵包軟了、熱了,我拔了電源,輕輕地打開微波爐,把麵包拿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把麵包放在碗里,聞聞,好香啊!瞧!鍋子冒煙了,我還沒來得及把剩下的麵包放在碗里,又去把煤氣捏緊,忙的我滿頭大汗!把牛奶和火腿腸拿出鍋子,把水倒掉后,兩袋牛奶和火腿腸放入碗里,我捧起那豐盛的早餐,心中不免有些覺得驕傲!媽媽爸爸聞到那味道,起來一看,一頓豐盛的早餐出現在他們面前,“品嘗品嘗。”我被表揚了!

  這時,我被表揚了,心裡舒服極了! 

  童年時,我記得在媽媽生日時買了兩朵康乃馨,我只是對媽媽說了句:“等我”我就匆匆的走出校門,走到了鮮花店,買下了兩朵康乃馨,聽同學說,媽媽在到處找我,我又立刻跑出鮮花店,手中拿着那兩朵康乃馨,急匆匆跑到校門口,我把鮮花給了媽媽,那時的媽媽撫摸着滿頭大汗的我欣慰地笑了,我也十分開心!

  童年是一首歌!收藏着我的喜、怒、哀、樂!

  春天裡,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在草地上,我們玩耍,面對着小草青青的大地,我盡情玩耍,是多麼的快樂呀!那時候,我不知道春天的短暫,怎麼小草一會兒就會變黃,最後枯萎?現在的我,知道了這些事情,這說明我在成長!

  夏天裡,我與小夥伴們一起游泳,在河中嬉戲,是多麼快樂呀!面對着這誘人的湖水,何人不起湖水情?微波粼粼的水面上,我們盪起雙漿,小船飄蕩在水面上,笑聲在我們身後飛揚!

  秋天裡,我與同學一起漫步,在楓樹旁,我觀賞着那迷人的楓葉,心中有無數個為什麼?火紅的楓葉,飄飄洒洒地落在地上,看那楓葉,不正象徵著秋天的收穫嗎?

  冬天裡,潔白的雪花飄落下來,落在我和弟弟的臉上,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我和弟弟,從五樓跑到底樓,把雪放在桶里,再從一樓跑到五樓。來堆雪人,打雪仗,儘管手凍得通紅,可是我們玩得多麼歡快……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童年裡所發生的一切,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在這種陽光下幸福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我被表揚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表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