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物品時擺放在我們家裡的一個可以輸入電腦程序的機器人,它外形奇特,功能多樣,非常好玩!

  這個機器人是有攝像頭、主機、馬達等部分組成的。其中,屬攝像頭的用處最大。它就像機器人的眼睛一樣,每一秒都在注意着周圍的動向。主機的中間部分是一個微型電腦,它專門用來負責將機器人接收到的數據轉變成動作,繼而通過電路傳送給機器人的各個部位。微型電腦的旁邊還有一個馬達,它是專門用於支持機器人做各種動作了,沒有了它可不行。

  當然,還有一些次要的部分大家可以簡單了解一下,那就是機器人的手臂和腳,它們主要是負責將接收到的動作指令表現出來,以使得大家獲得快樂。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機器認了,它是不是很可愛,很先進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