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聲音有很多,比如:小孩的歡笑聲、敲擊鍵盤發出的嘀噠聲、寫字時的沙沙聲……但如果問我最喜歡的聲音,那應該要數媽媽的“雷聲”。

  它可不是自然界的雷聲,而是媽媽的吼聲,這種“雷聲”時常出現在我不乖的時候: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9分,一回家,媽媽的“雷聲”又開始了:“怎麼這麼簡單的題你也會錯,不應該呀……”其實,這種“雷”也不是很大聲,但我卻經常被嚇哭。還有一種情況,媽媽在外面受了委屈,或工作不順心或不高興時,一回家就以平時“雷聲”的音量來向我和爸爸告狀,那還蠻大聲的呢!

  以前,我討厭這“雷聲”,可是現在,我越來越喜歡了。因為,我漸漸明白了,這“雷聲”是為我着想才情不自禁地從媽媽嘴裡“跳”出來的。

  媽媽的“雷聲”是真誠的教誨,陪伴我成長,雖然很逆耳,但是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