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的風聲,呱呱的叫聲,嘩嘩的流水聲……,聲音真是無處不在呀!我最喜歡小鬧鐘嘀嘀嘀嘀的聲音,你知道為什麼嗎?我來給你細細講講吧。

  小鬧鐘像個勤勞的小毛驢,一天到晚不停地轉動着。時針和分針默默無聞地在行走,而秒針則像個頑皮的小孩子不停地發出嘀-嘀-嘀的聲音。有一天的中午,我和表哥在一起睡午覺,臨睡前我倆商量着睡一個小時后讓表哥叫我起床,表哥爽快地答應了,但我仍有點不放心,就把小鬧鐘定好起床的時間3點鐘。睡夢中滴-嘀-嘀小鬧鐘歡快地響了起來,把我叫醒了,而此時的表哥睡得正香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還是我的小鬧鐘管用,它能讓我按時起床”。

  小鬧鐘每天晚上提醒我按時睡覺。每當我9:30還在看電視,小鬧鐘就會嘀-嘀-嘀向我提出警告,好像在說:“睡覺的時間到了”。我趕快關上電視,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睡覺,使我第二天能夠精神十足地去上學。小鬧鐘讓我養成了良好的作息習慣,生活很有規律。

  小鬧鐘每天不停地響着,它為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最喜歡小鬧鐘的聲音。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