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賽車迷,正因為我是小賽車迷,所以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賽車。

  我的賽車全身是藍色的,兩邊有點黃,它的威力很強,所以我給賽車起了一個很棒的名字,叫做“金甲戰龍”。

  金甲戰龍的威力很強,所以它給我帶來不少的榮譽。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到蟠龍公園比賽車。來到蟠龍公園,我們先將賽車放到起跑線上,我一聲令下,只見“金甲戰龍”一躍而起。剛開始的時候,我和小夥伴旗鼓相當,但在中間的時候,我的金甲戰龍好像聽到了什麼指示,速度突然加快了。在全場的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一名。我又高興又有疑惑:高興的是我獲得了第一名,疑惑的是在比賽中我的賽車的速度為什麼會加快了呢?帶着這些疑問,我請爸爸上網查資料。哦,原來是這樣的:賽車在直道上跑時間長的話,馬達就會越轉越快,速度就會加快,這是賽車的一個重要性能。

  我想讓我的金甲戰龍的威力更強,我決定把它的所有裝備都改裝成最厲害的,馬達也改為最好的。這樣的話應該會給我帶來更好的成績了。

  三門實驗小學三年級 麻志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