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美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去了姥姥家,姐姐送給我一個可愛又美麗的毛絨小兔子玩具。我給它起名叫美麗。

  它大約長70厘米。小兔子長着一雙又長又可愛的耳朵,頭上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中間有12個小小的銀色鑽石,它頭上原先有一個花蝴蝶結,我覺得太花了,所以就換成現在的這個樣子。它的兩個眼睛如兩個彎彎的月亮,眼睫毛長長的,可愛極了。那粉色的臉蛋,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小手了。因為,它的小手毛茸茸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小肚子上有數不清的小花,有棕色,粉色,橙色等……它還有一雙白白瘦瘦的小腿,圓圓胖胖的小腳上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漂亮極了

  有一次,妹妹用她的臟手抱了抱小兔子,小兔子的臉就變成黑黑的,像哭了一樣。我寫完作業了,習慣的想去看看小兔子的時候,發現小兔子的小花臉,我就立刻怒髮衝冠的奔到妹妹房間,好好把妹妹說了一頓。

  每次,我生氣的時候,開心的時候,苦惱的時候,小兔子都陪伴着我。我睡覺總要抱着它,那樣會覺得很溫暖,很舒心。

  這個小兔子陪了我一年,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愛“美麗”!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劉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