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毛茸茸的小雞,有人喜歡潔白可愛的小兔子,還有人喜歡在池塘中游來游去的小鯉魚,可我和他們不一樣,我也有自己最喜歡的小動物,那就是我家嬌小玲瓏的鷯哥。

  這隻小鷯哥是我的寶貝,我給他起名叫貝貝。貝貝的身上穿着黑色的大衣,圓圓的腦袋上張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張黃色的硬嘴巴,它的翅膀又黑又亮光彩奪目;尾巴輕盈靈巧;還有那雙靈活愛動愛跳的黃色小腳丫,看上去可愛極了!

  鷯哥性子很急,肚子餓了,就會不停的吵鬧,不停的蹦跳,讓人不得安寧,除非你給他食物,否則才不善罷甘休呢!

  貝貝是個愛挑食的小淘氣,它只吃買回來的麵包蟲,為了改變貝貝的壞習慣,我像變魔術似的換樣給它吃。今天喂蘋果、明天喂蔬菜,實在餓急了,它也不得不吃了。哈哈!我的計劃終於成功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記得有一次,在我彈鋼琴的時候,貝貝睜開它那黑豆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彤彤,你彈得真棒!”琴聲響起,它的翅膀隨之也會扑打起來,貝貝那優美的舞姿隨着美妙的音樂跳了起來,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它“扑打”的聲音。

  貝貝不但帶給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而且還帶給我無窮無盡的樂趣,從此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動物—鷯哥貝貝。

  三年級:蘇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