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我要做好孩子》。這本書的作者是黃蓓佳,她還寫過《今天我是升旗手》、《我飛了》、《漂來的狗兒》、《親親我的媽媽》等等,可謂數不勝數。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金鈴,她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但她每次想當好孩子的時候,總是在分數上失敗了。為了使金鈴考高分,姥姥每次在金鈴考試前都會送豬腦子給金鈴吃,但金鈴分數仍然很差勁,這時姥姥就會說:“這不是一個好孩子嗎?為什麼只考了那麼點分?”

  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想成為好學生的經過,跟我們的學習生活很相似,還描寫了很多細節,比如:描寫、比喻、擬人等等,五花八門。

  是呀!我們都想成為好學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