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動物世界很奇妙,有天上飛的,有地上跑的,有水中游的……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 

  為此,前段時間,爺爺特意在動物交易市場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雪白,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個短短的尾巴,還有兩顆像紅寶石似的閃閃發亮的眼睛。小白兔玩耍的時候,總是蹦蹦跳跳的,可愛極了。 

  小白兔最喜歡吃青菜和紅蘿蔔。有一次,我從外面玩耍回來,看見小白兔正在菜櫃里大口大口的偷吃青菜和紅蘿蔔,我一看它在偷吃就順便找出一根小棍準備敲它,小白兔好像知道我要打它,就縮成一團,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求你別打我,我只是肚子餓了,所以才會跑到菜櫃里偷吃青菜和紅蘿蔔!”看着小白兔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又不忍心打它,立刻把它抱起來,摸了摸了他的頭,親切地說;“下次乖一點兒。”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一下子蹦進籠子里睡覺去了。 

  我最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啦!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