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風(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風(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有風,你春、夏、秋、冬都陪伴在人們身邊。人們說,風是無色的,我覺的你是有色的,四季的風更是多姿多彩、五彩斑斕的。 

  春天的風,你把風雪吹的融化,讓萬物復蘇,讓鵝黃色的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了出來,鋪滿了大地;讓熬過冬天寒冷的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嫩芽。花兒爭奇鬥豔,你讓春天生機勃勃。 

  不知不覺又迎來了夏天,你讓百花在你的吹拂下更加鮮艷 、漂亮。讓大地披上了綠裝,讓田野在你的吹拂下漸漸長大,讓農民伯伯看到了希望。你給人們帶來了炎熱、難熬,可萬物在你的吹拂下點頭微笑。可你有時變化多端,還會給人們帶來災難。 

  夏天走了,秋天來了,農民伯伯興高采烈的採摘豐碩的果實。你把樹葉吹得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翔,你讓大地鋪上金黃的地毯。 

  漸漸地……你變得十分兇猛,咆哮着就像一隻怒吼的獅子。這時,已變成了冬天,讓人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上了圍巾和帽子。讓小動物們都冬眠了,讓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 

  你雖然變化多端,有時兇猛,有時溫柔,但我很喜歡你。我長大了要控制你,不讓你給人們帶來災難,讓人們永遠快樂,讓你做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風(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