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歡樂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玩的歡樂谷 

  深圳育才三小三(4)班 蔡國鴻 

  歡樂谷是兒童的樂園,是孩子們的天堂。我瀏覽了之後覺得果真如此。 

  今年三月十號,我們學校組織了大型的瀏覽活動。我們三年級的學生有幸去了最好玩的地方歡樂谷。當時我們高興得又是蹦又是跳,又是喊又是叫。 

  到了歡樂谷,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瀏覽了“海神號、瘋狂精靈、槍林彈雨、雪山飛龍、叢林水戰、新警訓練營、北極探險”等許多好玩的地方,還看了三D電影《地道戰》。 

  在瀏覽的過程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槍林彈雨”。 

  我走進“槍林彈雨”的時候,心想這個遊戲一定很刺激。一開始,導遊把我們分成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然後讓我們排好隊,去領槍和子彈帶,子彈帶里每人六發子彈;一切準備好后,接着,導遊讓我們按要求進行遊戲。“遊戲的時刻到了,”我大聲喊道,“沖呀!殺呀!”。同學們立刻進入了戰鬥狀態。“啪……啪……啪”,槍聲接二連三地響起,有的同學東竄西竄,有的同學東躲西藏,那樣子真好笑。就在同學們玩得非常開心的時候,導遊告訴我們要轉到下一個遊戲,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槍林彈雨”。 

  多好玩的歡樂谷啊!小朋友們,如果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去歡樂谷玩玩。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