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炎熱的夏天,雞耷拉着翅膀,小狗熱得吐着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的喊着“知了,知了。”可我們老師不顧炎熱的夏天,仍不厭其煩的來為我們淘氣包上課。

  有一次,我們這些淘氣包又闖禍了,我們在踢足球不小心把教室的玻璃給打碎了。多虧您的寬容大量,我們才沒被罰。相反您對我們進行淳淳誘導,使我們明白了自己的錯。老師,對不起,又一次給您添麻煩了。

  我班有一位同學在教室里亂跑,不小心他的腳受傷了。他不敢來上課了,生怕被人笑話和老師的批評。是老師您教導了他並且給了他信心的,他被老師的溫柔和鼓勵說服了,勇敢地來上學了。

  老師我在二年級給老師您添了些麻煩,上課老搞小動作,考試都80多分徘徊,最差的是我考了73分,但老師您都沒批評我。還親切和藹地說不要灰心,好好努力。被你鼓勵后我的學習漸漸有了進步。

  所以陳老師,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們這些淘氣包吧。

  廣東肇慶高要市市2小三3班三年級:李彥宏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