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拿出一副撲克牌,哈哈,老師是不是該行啦?是不是要教我們變魔術呀?

  老師說:

  “我要搭一個平台,一個放飛理想的平台,它可以帶着我們的理想穿越千山萬水,到達彼岸。”

  老師又拿出盤子,放在桌子上,說:“盤子是彼岸,桌子是萬丈深淵,我把撲克牌發給你們,你們看看是不是你們想要的在把願望寫在撲克牌上。”

  老師洗了洗牌,把牌發給我的時候,我接過一看,耶!太好了,正是我想要的紅心四。

  一、我寫上希望奶奶的眼病能漸漸的消失。

  二、我寫上希望我們的生活,能幸福、美滿。

  寫好后,我雙手夾着撲克牌,慢慢地祈禱着。

  手裡着撲克牌,手腕一甩,力量太小了,撲克牌宛如一片落葉,飄進了大海里。

  我拿起牌,又猛的一甩,哎呀!糟糕力量過猛,紙牌猶如一個淘氣的男孩,在空中翻了幾個跟斗,又掉進了萬丈深淵,我不甘心。

  就這樣,我連續試了好幾次,可還是沒有成功,最後,我又一甩,牌像一隻小鳥一樣不偏不倚地落到了彼岸,耶!太好了,終於成功了。

  從這次遊戲中我懂得了:原來堅持就是勝利。

  三年級:joy冷瞳閻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