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台灣遊記(4)——阿里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遊記(4)——阿里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台灣遊記(4)——阿里山 標籤:阿里山作文 台灣游作文 胡里山作文 台灣作文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喲……”,你們肯定都聽過這首歌,你們知道這首歌曾引起人們多少美好的願望啊!我有幸來到了阿里山。 

  呼吸着新鮮空氣,我們開始上山了,走了一會兒,我們走進了一片紅檜木林,紅檜木的樹皮很容易被剝掉,而且樹皮一旦被剝就死亡,所以樹榦上都“穿”上了厚厚的木片衣。紅檜木烘乾後會發出清香。 

  紅檜木林旁邊還有扁柏林、柳杉林等等,有的樹木高達70米,已經衝上雲霄,有一棵“神木”高45米,直徑為12.3米,大約要20個大人張開手臂才能抱得住這棵大樹,而且有2300年的歷史了。 

  我們又向前走去,發現了“金豬報喜”、“永結同心”、“象鼻洞”、“三代木”等朽木組成的奇形,其中“三代木”就是一個樹根生長出三代,第一代已經腐爛了,第二代還處於茂盛時期,第三代是最年輕的一代。 

  阿里山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台灣遊記(4)——阿里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遊記(4)——阿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