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鴨歷險記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 三(1)班 朱佳怡 

  一天,小雞、小鴨、小熊和小象約好了一起去郊遊。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可高興了。小鴨最頑皮,一個人跑到其它地方偷樂去了。 

  “咚”,小鴨一不小心掉到了路邊的一個大坑裡。小鴨又急又怕,便想用腳抓住坑邊的石頭,可它沒有尖尖的爪子,根本就抓不住。於是它又拍打翅膀,希望飛起來,但是它必竟是只家鴨,翅膀早已退化。最後它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就急得大聲地喊:“救命,救命!” 

  這時,不遠處的小雞隱約聽見了小鴨的呼喊聲,便尋着聲音來到了大坑邊。只見小鴨一動不動地坐在大坑裡,正哭着鼻子呢!小雞見小鴨哭得特別傷心,就安慰它說:“小鴨,小鴨,別哭別哭!我會想辦法救你出來的。”其實小雞也沒有什麼好辦法,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是它找來了小熊和小象一起想辦法。 

  小熊說:“我的力氣大,能把小鴨拽上來。”於是,小熊伸出又粗又肥的手,想讓小鴨抓住它的手,把小鴨救上來。可小熊的手太短,夠不着小鴨。小象說:“我有長鼻子,能把小鴨拉出來。”說著,小象就伸出長鼻子,可是這坑又大又深,小象的鼻子也夠不着。這時,小雞突然想到,小鴨會游水,只要用水把大坑罐滿,這樣,小鴨不就能出來了嗎?小雞把它的想法告訴了大家,大夥都說這是個好辦法。 

  於是說干就干,小熊和小雞找來了水桶,來到了小河邊提水;小象呢,它可出風頭了,只見它把長鼻子一伸,水就吸得滿滿的了。小雞和小熊把水桶裝得滿滿的,然後把水罐進了大坑裡。小象把長鼻子一噴,好像打開的水龍頭,水嘩嘩地流進了大坑。經過大家的一翻努力,小鴨終於得救了。 

  幾個好朋友又開心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