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小飛袋貂回家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飛袋貂回家記》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小飛袋貂回家記》這本書中的小飛袋來到了寶麗加姆峽谷。

  在澳大利亞的寶麗加姆峽谷,一隻小飛袋貂本來是在城市裡和爸爸媽媽住在一戶人家的屋頂上,那家男主人抓住了小飛袋貂,塞到起車后的備廂里,拉到城外,它想回家了。一隻袋熊看見小飛袋貂了,小飛袋貂把一切經過都告訴了袋熊,袋熊和他到鴨嘴獸的家,叫他聚集其他動物們來幫小飛袋貂找回家的路。下午,小夥伴們沿着山路,越爬越高,爬到了山頂的一道瀑布的源頭,再順着瀑布,到了谷底,再沿着小河往前,就到了能治病的大樹前,在走到城邊,明天晚點就到了。小飛袋貂看見家了,他和小夥伴們互相擁抱,說再見了。動物們回到峽谷后和其他動物們分享他們經歷的事,不一會,小飛袋貂和他的爸爸媽媽以後住在峽谷里。

  小飛袋貂用自己和大家的努力,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和峽谷的朋友一起開心地住在一起。我也要像小飛袋貂和動物們團結一心、齊心協力地做事。

  三年級:星矢2

您正在瀏覽: 讀《小飛袋貂回家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飛袋貂回家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