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三個小精靈的故事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三個小精靈的故事_2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這篇童話故事,對作者來說好像是隨手拈來,在他的筆下,“大戰外星人”、“遊覽海底世界”、“遊戲未來樂園”描寫比較生動連貫、條理清楚、輕鬆自如,寫起來好像一點也不費勁,在作者的帶領下,讀者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動態而神奇的未來世界,可見寫作基本功之紮實。如果這位同學能夠把細節寫得更具體一些,如在“大戰外星人”里加入一些神態、聲響;海底世界里多寫一些魚類的外形(姿態)、動作;“未來樂園”里加強環境的襯托或者有一些對話的細節,那作文就更生動了,就更能給讀者親臨其境的感覺了。應該說作為一個剛上三年級的學生來說能擁有像你這樣的寫作功底並非易事。好好努力! 

  點評人:我是雨欣

  今天晚上,爸爸一回來就拿給我三本書,分別是《100探險地》、《海底兩萬里》和《科幻故事》,我可高興了。

  晚上睡覺時,我夢見這三本書分別變成了紅精靈、藍精靈和紫精靈,《100探險地》是紅精靈,《海底兩萬里》是藍精靈,《科幻故事》是紫精靈。 (把書比喻成精靈,引起了讀者的興趣。)

  我問他們:“你們要幹嘛?”

  三個精靈一起回答:“去一個你知道的地方。”

  我一聽又問:“去天堂,去地獄,還是去哪裡?”

  精靈們一聽不耐煩了,說:“你別羅嗦了,總而言之你就要跟我們走!”

  我沒辦法只好先跟紅精靈走到了一艘大型潛艇里,突然潛艇震了幾下,紅精靈問我:“你知道,在這兒失蹤的人都怎麼樣了嗎?”我想了想說:“不知道”,紅精靈告訴我:“那些人都被外星人抓去當俘虜了。”突然,幾個外星人士兵用槍打碎了窗戶,他們用藍藍的眼睛瞪着潛水員們,細長的手拿着槍對着潛水員,用扁扁的嘴巴說:“你們快點投降,不然就把你們統統幹掉!”說完搖了搖那比身體還要大上幾倍的頭,只見潛艇里的人都投降了,我剛要投降,紅精靈對我說:“他們看不見我們。”我一聽,膽子就大了起來,用手在一個外星人士兵眼前晃來晃去,那個外星人士兵卻沒反應,我想:“還真看不見我,那我就把他們暴揍一頓,誰叫他們抓我們地球人!”。 (把“外星人”相貌融入情節中,很好的寫法。)

  於是,我捏緊拳頭,學李小龍那樣朝一個外星人士兵狠狠地打了幾拳,那個外星人士兵被我打得流鼻血倒在了地上,然後我又用李小龍的“李三腳”在外星人士兵的隊長頭上踢了第一腳,他的頭被我踢歪了;第二腳,他手中的槍被我踢壞了,扳機怎麼打(扣)也打不響(槍);第三腳,外星人隊長被我踢到了牆壁上,吐了幾口血,說:“士兵們撤…”,“退”字還沒出口就死掉了。這時候,外星人士兵準備殺死所有的潛水員,我生氣極了,一不做二不休衝上前去狂扁外星人士兵,過了一會兒,外星人有的被打死,有的被打昏,有的被打出了潛艇,剩下活着的一兩個外星人士兵都逃命去了,紅精靈朝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下一站海底世界,你就和藍精靈去吧!” (一連串的動作描寫比較生動、有趣,如果融入些神態和心理以及聲音描寫,那就更符合《100探險地》了。)

  過了一會兒,藍精靈到了,問我:“跟紅精靈在百幕大三角好不好玩?”我回答:“不好玩,但是揍人倒揍得挺爽的。”說完,我碰了碰拳頭,藍精靈對我說:“那我們快去海底世界吧!”,說著,又把我拉到了另一艘潛艇上,我趴在窗戶(舷窗)前,看見陽光透過了蔚藍色的海面,被陽光照到的地方由蔚藍色變成了淺藍色。

  突然,我看見一隻巨型“章魚”,跟輪船差不多大,可我仔細一看又覺得有點不大對勁,因為章魚的角沒它長,於是我就問藍精靈那是什麼動物這麼像章魚,藍精靈回答:“那是一隻大墨魚。”那隻大墨魚角特別多,頭是橢圓形的,像導彈,也像大雞蛋,還像橄欖。

  過了一會兒,一隻魚游過潛艇,它的身體扁扁的,扁得跟木板一樣,鱗片大約有一兩層,像盔甲一樣,非常厚實,眼睛小小的,像珍珠一樣,非常奇特。  (如果把墨魚、奇特的魚的姿態寫出來就更能體現海底世界的多彩了。)

  玩完海底世界,藍精靈對我說:“等一下,你就和紫精靈去未來樂園玩一會兒。”藍精靈說完就消失了。

  等了大半天,藍精靈才到,它帶我來到34世紀的未來樂園,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其中最刺激的就水狹道飛車了,在軌道上疾速沖向終點,快得跟火箭一樣,未來樂園裡還有一個網吧,裡邊電腦的內存無限大,想安裝多少軟件就安裝多少軟件,電腦里還有許多高級遊戲,有CS7.6英文版、紅色警戒15、星際爭霸27中文版…,其中星際爭霸27中文版里蟲族第五十關和人族第三十七關都特別難通過,蟲族第五十關,我們只有一個兵營十七隻赤蛇,五十隻超金剛刺巨獸和一隻鳩集甲蟲巨型怪獸,還有二十隻終級飛龍騎士,最後還有五隻蟲騎士,它們要保護蟲族國王鳩集龍騎士——超級甲蟲人,維持二十分鐘,二十分鐘后蟲族會派五十八隻國王的甲蟲兵、七十隻鳩集甲蟲騎士和一百隻火焰甲蟲消滅敵人。 人族第三十七關更難,兵營只能造機槍和噴火鬥士,車間只能造炮車、坦克和武裝戰車,機庫只能造疾速轟炸機和超雷霆自爆機,而敵人什麼都能造,如果消滅敵人,蟲族就會和人族聯合一起戰鬥… (本段一開始就點出“34世紀未來樂園”,很吸引人,但如果能把重點放在“狹道飛車”並加上環境描寫,也許更能體現“未來樂園”。)

  我還沒玩夠,鬧鐘就把我叫醒了,我醒了之後,想:“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不要老想着玩,長大才有知識,建真正的未來樂園。” (呼應第一段,抒發情感。)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三個小精靈的故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三個小精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