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自從我踏入學校的大門、踏上求學之路,就開始感受到您的關愛和溫暖。兩年來,是您用睿智的大腦、勤勞的雙手,辛辛苦苦,教我知識、伴我成長。把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培養成了一個成績優異的少年。

  記得,剛進校門時,我甚至連“教師”的含義也不是太懂。是老師您一詞一字地把我培養出來的。我有什麼難題,在您那裡得到了解答;我有什麼疑惑,在您那裡得到了詮釋;我有什麼委屈,在您那裡可以傾述;我有什麼樂事,在您那裡盡情分享。我知道,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沒有您這個好園丁,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聽得出,您講課的聲音中,已經多了幾聲沙啞;老師,我看得出,您那雙拿粉筆的手,已經多了幾分顫抖;老師,我感受得到,你的神情中,已經添加了幾分倦意。當我路過您的辦公室時,看見那一沓沓厚厚的作業本;當我走過黑板面前時,瞥見一層厚厚的粉筆灰……,我知道,這是您辛勞的見證;我也知道,這是您關愛學生的證明。

  老師,您辛苦了!

  除了在學業上,你一絲不苟、孜孜不倦,即使是課後的小事,您也不忘為我們着想。您總是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放學后立即回家,不要在外面逗留;下課時,不要亂跑,不要打架;體育課上,要注意安全,不要碰棱觸角……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你操碎了心……

  老師,您辛苦了!

  不論今後我們在哪裡,都不會忘記老師您的諄諄教導。今天是9月6日,老師,您辛苦了。

  三年級:夢夢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