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嗎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聽到這首歌,總想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以後我一定會報答您“。

  我的媽媽做起事來特別快,對大家的事情更是搶着做。下了班,她看見樓梯上有垃圾,二話不說就把垃圾扔到了樓下的垃圾箱里了。我的媽媽不僅僅做事快,而且還心靈手巧。她看見我把那些過了期的報紙、雜誌和舊書扔掉時,都會用一個巧妙地辦法,她先仔細看看報紙的內容,然後認認真真的拿起剪刀“咔嚓,咔嚓”一個個“豆腐塊”似得報紙就被剪下來了。媽媽再拿起膠棒,把四個角塗滿膠水,平貼在剪貼本上。媽媽不但把廢物利用,而且還為我以後的寫作、學習積累了寶貴的資料。我還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的媽媽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她都會送我去學鋼琴,而且在我學的時候她總會坐在我的身後陪着我,並記住那些我不熟悉或者不會的地方,讓我回家再好好的練習一下鋼琴曲。

  你說,這樣的媽媽能不好嗎,能不辛苦嗎。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最後我要對我的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范筱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