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

程家爍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背起這句詩,我就想起終生感激的人——媽媽。媽媽為我做了太多太多,尤其是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次,我突然非常頭疼。媽媽的臉上全是焦慮,一直到了醫院,媽媽臉上的焦慮還沒退去。我做完了一道道檢查,確定沒有什麼大問題,媽媽臉上的愁容才漸漸散去。媽媽帶我到病房打針。我打針時很困,媽媽讓我先睡,我安心地睡了,媽媽卻一直陪着,直到我醒。我醒了,頭疼也漸漸減輕了。媽媽那有着黑眼圈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我一看錶,天啊!媽媽陪了我5、6個小時一點也沒睡。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在三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媽媽深情地說:“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