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孫悟空愛上白雪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孫悟空愛上白雪公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孫悟空愛上白雪公主

 廣西區岑溪市 二小013班 吳小佩

  西天的生活雖然很平靜,卻也很無聊。孫悟空自從當上“斗戰勝佛”,每天的工作就是念經。當然,不念也沒有人來管他。因為住在西天的都不是人,而是神。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孫悟空捧着經書,搖頭晃腦地念,“師傅,什麼叫做‘三界’?”

  唐僧盤坐在蒲團上,手捻佛珠,頭也不抬地回答:“三界,就是三個世界。”

  “噢?哪三個世界?”

  “就是人類世界、神話世界和童話世界。”

  “人類世界我知道,神話世界我也知道——半我就生活在神話世界嘛。”孫悟空撓撓頭說,“可這‘童話世界’還從沒聽說過。”

  “人類世界生活的都是人,神話世界生活的都是神,童話世界……”

  “我知道了!”孫悟空毛毛糙糙地打斷,“童話世界,生活的都是童!”

  “什麼‘童’呀,是兒童!”唐僧說專心念佛,眼皮都沒抬,“悟空你大概不知道吧,‘童話’是專門給小孩子看的故事,所以童話世界裡面,都是些小孩子感興趣的機器貓啊、動感超人啊、奧特曼啊之類的東西。”

  指導教師:盤美娟

您正在瀏覽: 當孫悟空愛上白雪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孫悟空愛上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