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父親、母親和我。

  你們知道我的父親是怎樣一個人嗎?他對我可關心了!每當我想起那件難以忘懷的事,就讓我激動萬分。

  有一次,雷聲大作,大雨像漂潑一樣下着,我們躲不開那場雨,於是爸爸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蓋到了我的身上,我心裡暖洋洋的。轉身看着爸爸,他卻在風雨中冷得瑟瑟發抖。這時我懂得了“父愛如山”,同時我也懂得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含義。父親的愛是無比偉大的。父親——爸爸,我愛你!

  我的媽媽也有很多優點。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停水了,母親立即千里迢迢地跑到自來水公司,說明了我們這裡缺水的處境之後,自來水公司的維修人員立刻趕了過來,把停水的事故給完全解決了。

  每天早上奶奶總是起來掃地,那天她卻忘記了。這時,母親像離弦的箭一樣拿起掃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

  每天早上忙來忙去的都是我的母親。告訴大家吧,我的母親是一個熱愛勞動的人,她吃苦耐勞,所有的事情都歸她做。

  現在就我沒說過了吧,大家一定很期待,對吧?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孩子。有一次我到公園去玩耍,發現欄杆上有一件衣服,看樣子是風把別人曬着的衣服刮來了。於是我急忙爬到欄杆上面,把衣服拿了下來。這時正好一個大人走過來發現了我,於是就被教訓了半曬。這下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調皮了吧!

  接下來就說說我可愛的事情吧!有一次我的奶奶病了,我知道后心裡很着急。於是我立刻跑到醫院用可愛的神情安慰了奶奶,奶奶摸着我的頭皮子說:“寶貝兒,你真可愛!”奶奶露出了一臉微笑似乎病也好了許多。

  現在你們肯定知道我確實沒有騙人,我很誠實的哦!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愛家人,更愛我家。

  指導老師:汪明玉

  三年級:裘嘉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