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歷險記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歷險記五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篇(“其他事都知道。”)“還有你們把這個仙之包紙,你們找到萬仙膠的時候就把他包起來要不是會化成水的。”締里說完后把仙之報紙折成飛馬的形狀,塗上顏料,輝了輝仙棒飛馬就變成了仙之飛馬了“我還給你們做好了飛馬,要不是你們要自己做的。” 珍凱鸝和珍凱莉謝過締里就騎上飛馬去靜寂森林,飛馬很快就飛到了靜寂森林飛馬告訴珍凱鸝和珍凱莉說“靜寂森林有一個女巫她很愛拿人來做實驗,而且還會用毒,我還聽說水晶棒就在女巫手裡要找到靜寂森林的勇氣徽章才可以把女巫打死。”話音剛落珍凱鸝就不見了,飛馬和珍凱莉落到了一個大鍋里,珍凱鸝被女巫抓走了。珍凱莉和飛馬被巨人傑克當作食物舀到湯里了,飛馬想飛出去,可是被湯勺的邊弄傷了翅膀,珍凱莉很害怕,但是還是鼓起勇氣大聲的說“你好先生你是不是要看看我是誰。”傑克愣了一下,看到珍凱莉說:“你不就是獵物嗎?”“先生,你說錯了我不是獵物我是一隻蟲子,這個是我的朋友花蟲子我們都會有毒,而且我還會吐毒。”說完后珍凱莉偷偷地從背包了拿出了一瓶紫藥水。“你拿什麼做證據。”珍凱莉把紫藥水倒在湯里讓湯變成紫色的。傑克見了把飛馬和珍凱莉扔在門外還說:“別來我家,你們兩條毒蟲壞了我一鍋湯。”珍凱莉看飛馬受傷了拿出了紫藥水給飛馬擦傷口,飛馬的傷立刻好了,紫藥水的蓋子變成了勇氣徽章。珍凱莉說:“太好了可以的到水晶棒,說到水晶棒珍凱鸝去那裡了,對了可以用仙女皇後送給我們的仙之電腦。說完就拿出電腦來查,珍凱鸝找到了!”說完又傷心地搖搖頭,飛馬說:“怎麼了。”“珍凱鸝變成木偶了。”“啊,我們一定要找到復活的方法,去女毒洞。”飛馬帶着珍凱莉到了女毒洞。“女巫給我出來。”珍凱莉叫道,女巫從洞里慢慢地出來說:“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一個人,真是的想死啊,都是人躲着我,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叫我,去死把,女巫之掌。”“看徽章。”珍凱莉說女巫的攻擊被反彈回去,女巫沒想到自己的攻擊會被擋回來她大吃一驚知道自己必死無疑,就生了一個蛋,珍凱莉沒有注意,女巫的後代出生了,她急急忙忙跑進女巫的洞穴找珍凱鸝的木偶,“找到了。”珍凱莉傷心的說“我想到了只要用水晶棒和勇氣徽章結合就可以讓女巫的魔法無效。”飛馬說“我們快點找到水晶棒,走。”“水晶棒就在這個盒子里。”“怎麼打開呢?”“用勇氣徽章,勇氣徽章啊,請你打開這個盒子。”咚咚咚。盒子響了幾聲就自動打開了。“水晶棒,開始吧。”“水晶棒勇氣徽章請你們用你們的力量讓所有被女巫施了魔法的人們恢復正常。”只聽到一句話紅燈停巫法停綠燈亮正常行“珍凱鸝恢復正常了,可惜還是昏迷不醒,走我們把所有人都抬到對面的山洞。”說完就先扶着珍凱鸝走到對面的山洞裡,還生起了火。

您正在瀏覽: 芭比歷險記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歷險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