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未來的世界一定很奇妙吧!有可以推着走的房子、有可以讓別人看不見自己的隱身衣、還有可以又在天上飛的車、水下游的車……

  如果我有可以推着走的房子,我就把我的房子推着到處旅遊。交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要去香港、北京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去玩。

  如果我有可以讓別人看不見的隱身衣,我就會整天把隱身衣穿在身上,好幫助別人。我看到壞人欺負小孩子我就把壞人趕走,我看見窮人,就悄悄地拿錢給他們。

  如果我有既可以在天上飛的車又可以在水裡游的車,我就會把車開到天上和小鳥打招呼,和老鷹在天空中翱翔。然後我又會把車開到水底和小魚問好,和小魚嬉戲玩耍。

  未來的世界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