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上下學,每天都為擁護的交通而煩惱,在我想象的未來的世界里,這些煩惱都解決了。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不用背着重重的書包去擠公交車了,我們可以在家上課。我設計的書是一塊電子板,電子板上面有許多按鈕,上面寫着課程表,點哪一課就出現哪一課的內容。比如上語文課,就點開語文按鈕,你的私人老師會及時在屏幕上與你聯繫。不光有語文內容,還有數學、英語、美術……。上美術課時,點開美術按鈕菜單上面寫着美術知識、繪畫知識、剪紙藝術等,如果按畫畫按鈕,上面就變成一個象畫板似的屏幕,只要用手畫就可以了,而且還可以調整畫線的粗細。怎麼樣,我設計的電子板不錯吧?功能都數不過來,如果你感覺太大,還可以按一下變換按鈕,它就可以縮小,小到能裝進自己的口袋裡了,再不用背那沉沉的書包了。

  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科學知識,世界一定會變的更加的豐富多彩,這些美好的願望也一定會實現。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